Sunday, July 15, 2012

nicholaschiacc

   DIGI, BIMB, TAKAFUL, BJCORP, AIRB, MAXIS, BAT, NESTLE, AIRASIA, MAYBULK, CBIP, PPB, PBB, BSTEAD, BHIC, GAB, CARLSBERG, UAC, PHARMA, AFFIN, NCB, SHEEL, AXIATA, TM, BRDB, MIECO, KLCCP, DIJAYA, MASTEEL, IGB, KRISASSET, F&N.




=========================




税收局:谨守3步骤 缴税3天即获退款

    头条
    全国

2012-06-22 17:55

(赛城22日讯)纳税人若想更快向内陆税收局拿回多付的税收额,只需遵守基本三步骤,很可能在呈交报税表3至4天后,就能拿回退款。

许多个人所得税纳税人投诉,指内陆税收局迟迟未退还多余的预扣税给他们。针对此事,内陆税收局税务作业组主任阿都马纳解释,这可能是当事人提供的资料有误所致。

他强调,其实,只要纳税人按照相关程序据实报税,即(1)提供正确无误的资料、(2)填写正确银行账号及(3)透过网上报税,很快就能拿回退款。

阿都马纳接受《南洋商报》专访时举例,今年一些使用电子报税系统的“打工一族”,在提呈报税表格3至4天后,就拿回退款了。


=======================


坦白说,如果你是打算买来长期投资。
回教保险的市场还有蛮大的空间。

注:买卖自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