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DAIBOCI,8125,主板工业

(吉隆坡11日讯)从事塑料包装解决方案的耐慕志(DAIBOCI,8125,主板工业股),正面看待日益蓬勃发展的区域包装业务前景。

耐慕志董事经理林树坤看好基於区域的食品市场潜力庞大,將有助提高国际食品生產商增加在亚洲市场採购塑料包装服务的需求。

林树坤指出,近几个月该公司已接获数家跨国企业的接洽与询价要求,这主要反映出亚洲业务仍享有低生產成本的优势。

「我们最近受一家跨国企业客户邀请参与全球食品安全小组活动,让我们接触到该领域最新资讯,並不时接获食品安全管理与规管的最新发展。」

林树坤是在该公司股东常年大会后,发文告作有关披露。耐慕志目前是唯一受邀参与该小组的东南亚业者。

林氏补充,耐慕志这些年来与区域內的跨国企业客户,发展出一套符合严峻食品要求的作业標准,让食品包装业成为该公司重要的成长来源。

多元化业务

资料显示,耐慕志已为全球饮食界及快速消费品(FMCG)领域的知名跨国企业客户如雀巢(NESTLE)、卡夫食品(Kraft)及百事公司(PepsiCo)提供塑料包装服务。

与此同时,耐慕志近年来也进一步多元化其市场至医疗手套及电子跨国企业领域。

林树坤透露,该公司已在新拓展的业务上取得初步的成功。「从首季开始,我们已进行小规模的医疗手套包装供应;並持续进行海外电子包装的测试及认证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