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耐慕志(Daiboci,8125,主板工业产品股

耐慕志去年营业额2.8亿

    财经新闻
    财经

2012-06-12 10:31

(马六甲11日讯)耐慕志(Daiboci,8125,主板工业产品股)执行董事拿督黄循霖透露,该集团去年的营业额高达9000万美元(2亿7900万令吉),这点证明该公司在未来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他表示,根据2011年调查显示,国际柔软包装工业市场总值583亿令吉,在2016年估计可飙到713亿令吉,而亚洲是未来最大的柔软包装生产区域,而且成长率也非常快。

他说,该公司的市场份额共占了50%。

为了应付市场上的竞争,该公司通过不断革新,包括生产附加价值的产品,让公司能够成为市场上的龙头。

黄循霖今日在耐慕志第39届股东常年大会后在记者会上,这么指出。出席者包括企业和财务总经理陈玉凤及业务发展部行政董事刘任伟等。

出口收入占40%

他指出,该公司的产品目前出口到亚洲多个国家,尤其是新加坡及菲律宾,该公司去年的出口收入占了总收入的40%。

他说,耐慕志目前在澳洲及其它亚洲等国家物色跨国公司寻求合作,以扩展业务。

“近期有不少跨国公司与我们接洽,希望能够降低生产成本。

“我们认为公司有能力及资源在市场上提供更经济的价格及高素质的凹版印刷。”

他表示,该集团去年投资约1980万令吉提升柔软包装的设施,以提高生产力。

他说,在1980万令吉的投资额内,其中1560万令吉是为了提升印刷及金属化设备,生产能力分别可以增加30%及100%。

他补充,该公司非常关注食品包装品质,因此获得客户如雀巢(Nestle)、百事公司(Pepsico)等跨国企业的信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