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成功投资的秘诀!

成功投资的秘诀!

涉足金融投资是一个很大的决定,并应该知道和了解全部事实和存在的风险。那么投资赚钱的成功秘诀是什么呢?

在开始投资前,首先需要评估自己的财政实力。例如,是否有盈余资金,是否会将资金置于危险境地。应该记住,总会有紧急情况发生,因此,要确保投资活动不会造成致命伤害。

一旦决定基于自己的财务状况进行投资以后,还应该考虑能够承担的风险。也许有一个更加谨慎的风险态度,或资金可用性决定了你的风险水平。但不论是那种方式,这都是投资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请记住,可以通过把资金分散到不同类型投资降低风险。

类似注意事项还包括,你需要决定从投资中获得什么样的回报。这就涉及投资期限,和希望得到回报的时间。下一步要对投资项目彻底做研究。举例来说,如果想投 资某一特定基金,调查金融报刊及涉及该基金的网站信息就是一个好主意。不过,应该记住,一个公司过去的表现往往不是未来业绩的良好指标。过去做的好的公 司,不一定未来就会好。
...
一旦确定要投资某一特定基金,有几个方面需要考虑。首先要了解所选基金的风格。一些基金可以由基金经理帮助活跃式管理,并作出投资决定,而其他基金可以采 取被动式管理,根据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组织管理。确定自己满意的风格形式,然后再进行投资。下一步是要了解基金所有费用和税率。如果是在投资顾问帮助下进行 投资赚钱,可以听取他的意见。

一旦开始投资,很重要的是要保持关注。无论是金融报刊媒体,还是相关网站都可以帮助你对未来投资做出适当决定。不过应该清楚,投资价值可跌可升,基金增长率并不能得到保障,而且过去的表现也不是未来可靠的分析指数。

最后,在冒险前咨询合格的专业投资顾问很有益。投资顾问可以对你整个投资过程提供建议,帮助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判断和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