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曾经沧海难为水

只有MKH,BSTEAD,POWERROOT,JTIASA,ZHULIAN~~~~其他的都卖完了,然后增持这里的股票


我上面已经强调了,我买进它的原因是:
1. 有形资产净值(NTA)= RM2.80
2. 美景在印尼的棕油会在未来几年做出贡献。
3. Kajang 2的地段是很早期买进的,所以利润率可以提高。


买卖自负。




 目前有哪支股>10% 股息。。。。谁有研究。。。 。。。
这几只我研究下,我只有ncb罢了。。。。
1. turbo
2.ncb
3.tgl
4.perstim
5.ulicorp
6.harrison
7.
8.



======================================




  是Devidend Yield吗?以下的可以吗?
我set 5年连续+ve profit、5年连续排devidend和5年连续Deividend Yield多过10%。

setting 1.jpg 

setting 2.jpg 

Result.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