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sdffsdf

每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心理素质不同,不能相提并论。

心态改变是需要方法的。就好像我身边的人,我甚至帮她交了几千块培训费让她去上了10天NLP Practitioner课程以让她可以自我发掘自己的潜能来改变自己的旧想法。经过我多年的努力,终于现在开始看到成果了。

我帮她投资的投资组合,她看都没有看,股价涨了多少,资本收益多少,她根本不去埋会。每个月只问一件事,就是:「这个月有股息吗?」。

=================================

两个在不同世界生活了20多年的人,忽然上天的安排有缘分的生活在一起。如果目标不一致,就会很难快快乐乐的白头阶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