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都擦但是擦

再给点钱你用:


说出对冲的盈利比去年明显多了,证明你对“对冲”的概念还不能像走路那样自然。
对冲的盈利多了,Cost of sale上升了,一加一减,所以是打平的。

===================================

现今许多企业使用租赁(leasing or rental)。Leasing 和 rental 的区别是 leasing 有回购(buy-back),但选择 rental 没有。租赁费用可从应纳税所得中扣除。此外,不必担心贬值折旧。

例如,许多企业,特别是跨国公司的电脑设备通常租赁3年或5年。3到5年后,它们将退还旧电脑设备,之后另外租赁3年或5年新的电脑设备。通常它们不会回购旧的电脑设备,因为资产的价值相当于零。

租赁方案的优点:

• 改善现金流并释放资金。释放的资金可以用来购买较少贬值折旧的资本项目。

• 尽量减少资金负担,公司将可以有效地管理其预算,投资额外的资金于其它业务操作如研究开发。

• 让公司可以建立器材设备使用的固定成本和每年的可能预算包括器材设备的使用成本。

• 支付的租赁费用可以被视为公司运营成本,并允许按部门跟踪,测量和分配成本费用支出。

• 租赁有助于建立一个明确的周期器材设备,满足公司的运作要求。

• 购置器材设备往往锁定该公司的资产,租赁提供了灵活性,必要时可以在租赁期间进行更改,升级或更新器材设备。

• 租赁意味着没有处置问题和没有成本。

===============================

http://www.investalks.com/forum/viewthread.php?tid=2729&extra=&page=234
http://www.investalks.com/forum/viewthread.php?tid=2729&extra=&page=23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