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old story

BSTEAD


25公司股息除權

來周共有25家公司進行股息除權,其中將以週一進行除權的廣宇科技(PIE,7095,主板工業股)股息最為吸引,因該公司共派發23仙的特別股息以及12仙的一次過股息。

而週三除權的嘉隆發展(TDM,2054,主板種植股),也將派發3仙的單層中期股息,和一次過單層免稅股息13.5仙。

下週五共有8家公司進行除權,為一週最多除權項目的交易日;而最少公司進行除權的交易日為週四,僅有2家公司進行除權。

其他交易日方面,週一共有4家除權,週二有6家,而週三則有5家。

另外,來週將進行股息除權的綜指成份股包括,馬電訊(TM,4863,主板貿服股)與MMC機構(MMCCORP,2194,主板貿服股),前者在週二除權,而後者在週五除權。

而來週進行企業活動的公司則多達16家,當中共有10家公司進行在週一(23日)進行相關活動。

其中有5家公司的僱員認股計劃下發出的新股將上市,分別是睦興旺工程(MUHIBAH,5703,主板建築股)、發來資源(HUATLAI,7141,主板消費股)、輝高(FAVCO,7229,主板工業股)、楊忠禮機構(YTL,4677,主板建築股)以及TH種植(THPLANT,5112,主板種植股)。

同時,WCT有限公司(WCT,9679,主板建築股)、楊忠禮電力(YTLPOWR,6742,主板基建股)、QSR(QSR,9415,主板貿服股)以及依恩奧(E&O,3417,主板產業股)將有一批憑單于週一轉換成新股上市。

週二,霹靂進展(MJPERAK,8141,主板產業股)則有一批優先股轉換成的新股上市;同時將有4家公司的僱員認股轉換成的新股上市,分別是東益電子(GTRONIC,7022,主板科技股)、首要媒體(MEDIA,4502,主板貿服股)、實達集團(SPSETIA,8664,主板產業股)、吉星機構(CRESNDO,6718,主板產業股)。

回顧本周十大交易量變動最大的公司,並沒有一家變動超過300%。

而排在榜首的是世霸龍控股(SUPERLN,7235,主板工業股),其變動率為259.63%。

緊隨後的則有遠洋控股(TOCEAN,7218,主板貿服股)和雲升控股(YINSON,7293,主板貿服股),變動率分別為256.90%和256.6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