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lol

我想现在的股市好像太高, 觉得好危险, 所以把大部分的钱都放在高股息的股. 手上的股票有 ( ARREIT, CMMT, PAVREIT, SUNREIT, WELLCAL ) + (UOADEV) + 10% cash.


自己创造取得更高回酬的有利条件:

1. 必须坚守价值投资法,通过股票投资于某种事业,以分享事业成长的成果。

2. 必须勤做功课,研究上市公司,彻底了解所投资企业的实况。

3. 必须长期投资。

4. 必须坚守反向投资策略。

5. 永不投机。



今天把手上的最后一支UOADEV给卖了。 剩下的都是高息股 和 20% 的现金。 下个目标将会是ZHULIAN。 好期待每个月都有股息。谢谢MAHSING & UOADEV.

我将会走的路线是50%高股息股和50%现金。将会每个月从薪水储蓄一些去HLe,等待时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