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吉兰丹三王妃从新加坡逃返印尼 ,上电视惊人指控遭肢体及性虐待

吉兰丹王子虐妻传闻才平息一个月时间,昨天又被投下巨大的震撼弹。这次传闻主角马诺哈拉(Manohara Odelia Pinot)终于亲自出来指控其夫婿丹州三王子东姑法克立(Tengku Muhammad Fakhry)肢体和性虐待她。

在4月间,马诺哈拉的母亲黛尔丝(Daisy Fajarina)和胞姐蒂薇(Dewi Sariasi Pinot)不断指控马诺哈拉遭到丈夫以残暴手段虐待,包括以刀子致伤她。

不过,马诺哈拉始终没有亲自出面说明。而王子和吉兰丹王室也没有正面回应这样的指控,反而通过一些友好人士在网络释放两夫妻和乐融融的生活照辟谣。

亲口证实夫婿割伤性虐待她

manohara odlia pinot kelantan 260509如今,马诺哈拉已在昨晚乘隙从新加坡逃回雅加达。她当时到新加坡,探望生病留院在那里的家翁,即吉兰丹苏丹。

印尼媒体《点滴》(Detik.com)报道,黛尔丝宣称女儿的胸部除了有伤痕外,额头也有烫伤痕迹。她表示,马诺哈拉今早将进行身体和心理检查。而检验报告未来将交给律师,以采取后续的行动。

《马辰邮报》(Banjarmasin Post)报道,马诺哈拉证实,“所有的虐待(指控)都是真的。首先,(我被)割伤。我也要担心每天的性虐待。”

昨天凌晨从狮城逃返雅加达

此外,《脉动》(Tempo Interaktif)也指出,尽管没有完整的证件,不过在获得驻新加坡的印尼和美国大使,以及新加坡移民局的协助下,年仅17岁的马诺哈拉昨天凌晨成功返抵雅加达。

据悉,印尼的一个非政府组织“印尼士兵”(Laskar Merah Putih)也参与马诺哈拉这次的脱逃行动。

《脉动》的报道也引述雅加达的第一电视(TV One)与马诺哈拉的现场直播访谈内容。其中马诺哈拉指控吉兰丹王室,尽管知道她被虐待,却选择置之不理。

指控大马警方媒体掩盖事实

她更揭露,其胸部伤痕的照片也曾经提交与马来西亚警方,但是他们同样无动于衷,完全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manohara odelia pinot tengku fakhry kelantan selangor fa cup final 280409马诺哈拉在访谈中也批评大马媒体协助掩盖她受虐的事实,反而不断宣传她所谓的美满婚姻生活。

“马来西亚媒体没有帮忙。他们只会拍照,然后报导我活得很好。实际上,它们根本没有询问我(的感受)。”

早前网络美满照片都是演戏

她指出,早前亲王室的部落格所发放的两夫妻美满照片都是“演戏”和“装模作样”。

此外,马诺哈拉耶指控印尼驻吉隆坡大使未能妥善执行职务,给予她需要的援助。不过,印尼外交部今天已出面驳斥了这项指控。

惨遭打荷尔蒙针以增加体重


根据《罗盘》(Kompas)网站报道,马诺哈拉在昨天下午电视访谈中也指控王宫方面,强行给她打荷尔蒙针,以增加其体重,企图粉饰她获得很幸福。

“我确实被打荷尔蒙针,我的体重在两个月之间增加了15公斤。事实上,我第一次增胖10公斤的情况,是在4天的时间内发生。”

誓言永远不会回到夫婿身边

manohara odelia pinot tengku kelantan royal indonesia model controversy 210409 02《脉动》指出,马诺哈拉重申,她永远不会在回到夫婿身边,即使他“好声好气地前来道歉”。

“任何人若经历我所经历的,都不会要再回去。”

另一方面,马诺哈拉也揭露,即使在3月9日从麦加朝圣回来后,她遭受的痛苦始终不曾停止。

王子密友驳斥指责皆为谎言

不过,与吉兰丹王室亲近的消息来源却频频否认马诺哈拉遭到虐待的传言。

自称是王子密友的莫哈末索贝里(Mohd Soberi Shafii)昨天再度否认马诺哈拉的指控,“她可以讲任何东西。但是它们都是谎言”。

他也补充说,东姑法克立甚至曾要求夫人马诺哈拉会见其母亲黛尔丝。

莫哈末索贝里指出,在新加坡期间,东姑法克立在上周六晚上8点就知道其岳母也下榻在同样的酒店。他当时与母亲在另外一个楼层。

马诺哈拉和黛尔丝在第二天凌晨3点,在王子不知情下,离开酒店不知所踪。

《当今大马》今天将企图联络吉兰丹王室,以澄清相关的指控。

2 comments:

Hanjun said...

moral of the story, marry me, don't marry some prince"charming". No more fairy tale ending.

Anonymous said...

электронные мини сигареты - курение и отек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