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佳美换将相,鸡蛋补头脑

霹雳国阵政府果然干出荒唐决定,那来自邦咯岛的大臣赞比里决定拍卖民联州政府买进的丰田佳美,准备用爱国精神,人民的钱买进新一批将相。

好事不做,却专干笨事,这就是国阵新政府给我的感觉。赞比里在记者会上大发伟论,越看越想拿一粒omega鸡蛋,让他自已往头上敲,敲破的蛋内有omega成份,听说补脑益神经,可能会变聪明一点。

自今年初夺权以来,新任国阵政府没有拿出什么好东西给霹雳州人民一个交待。武吉干当国会议席补选,十八丁华裔选民八十五巴仙选票给了回教党,就清楚告诉国阵政府,你做的政府我们不给脸。

如今再宣布拍卖佳美轿车,再套上爱国论简直是当人民白痴,在咖啡店看到不少人读罢新闻,破口大骂的样子。

有时不禁要叹,你们可有脑?佳美是日本车没错,佳美比国产将相贵没有错,但是这佳美买了多久,如今这样拍卖,折旧案亏了多少,买将相又要用多少钱?这钱不是人民的吗?这样的一个后门大臣,可有为人民想过?

十八丁的教训,显然起不了作用。看来,霹雳州选票还是会继续流向民联。尼查当任,辅以双倪兄弟,虽然有人说倪氏兄弟要建立氏皇朝。但是细看之下,这倪氏皇朝还是为人民想多一点,什么拨地养校,地契永久化,还有许多好政策,都让被国阵统治了五十年的霹雳人民耳目一新。

如今国阵夺权,什么好政策没看到,急着卖官车,倒像第一大事。这样的理念和行为,能够让人相信他们是好政府吗?

佳美换将相,不是狸猫换太子,何必呢?赞比里之辈,难道吃饱没事做,想做点事给人骂骂。我建议全国人民寄一粒奥美佳鸡蛋给赞比里,给他生吃也好,敲头也好,看看能不能补脑,让脑筋好一点。

注:作者部落格http://vkiong-talk.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