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大內幕!李光耀兒媳被迫自殺的真實原因(多圖

1985年,李光耀為了自家避兇,利用職權讓國家發行一元「八卦」硬幣。
(硬幣外形是圓的,裡面是八角形)。左是背面,右是正面。

【人民報消息】新加坡是一個長30多公里寬25公里的巴掌島國(20%的地域靠填海所得),這個國家42% 是佛教徒,15% 回教徒,14% 基督徒,9% 道教徒,4% 印度教徒,奇怪的是這個國家人稱“國父”的李光耀卻宗教信仰空白。

和中共高官犯一個病,權力慾非常強的李光耀雖然不相信神佛的真實存在,但卻非常相信算卦、看風水、驅邪。

在新加坡有不少人知道,控制權力的李光耀平生最重視「血統基因」。但他卻在這個上面摔了大跤。

在第二本回憶錄中,他寫道:“我的弟妹們跟我特別親密。我不但是大哥,也協助母親做出重要決定,父親生性吊兒郎當,早在我還年少時,母親就認定我是代替父親的一家之主。直到今日,弟妹們還是把我這個大哥視為一家之主。我們的大家庭每年至少聚會兩次,一次是在農曆除夕吃團圓飯,另一次是在陽曆新年。他們會到我的住家探望我。舉凡家裏有大事,比如添了個孫子,我們都會互相通知,保持聯繫。如今,我們都六七十歲了。每當有人生病,醫生都會通過檢查,確定其他人沒被類似的病痛折磨,因為我們體內都有父母的基因。”

「基因」這個東西從醫學角度來講,可以使有些可怕的遺傳病影響到家族人種的品質承傳。結果李光耀怕甚麼就來甚麼。

他的大兒子李顯龍1978年與第一任妻子黃名揚結婚,先育一女,1982年生下第二個孩子,也就是李光耀的長孫李毅鵬,但是長孫的誕生沒有讓李光耀感覺臉上有光,所以他沒有像回憶錄中所說「添了個孫子,我們都會互相通知」。李光耀的長孫一生下來就患有白化病。視力有障礙,後來因為受到家庭歧視,又患了自閉症。

白化病,俗稱「羊白頭」,是一種皮膚雪白,連頭髮、眉毛和睫毛都是白色的人。這種人在陽光下更是睜不開眼睛,十分難受。日曬後皮膚表皮增厚,角化過度,甚至發生鱗狀上皮癌。部份病人易出血,可同時出現耳聾、智力障礙和某些器官發育不全等。另外缺乏腎上腺素,嚴重的可以造成智力發育不全和精神狀態紊亂。

這事發生在整個家族中一言九鼎的李光耀門內,這讓他感到顏面盡失。

李光耀在新加坡是第一家族,自認為具有「最優秀血統」怎麼會得個白化病的孫子呢?當然,孫子是不能掐死,於是攪亂李家後代血統基因的責任就落在了31歲的大兒媳黃名揚頭上。孫子生下3個星期後,李光耀家族宣佈黃得了心臟病死亡,黃身後遺下只有19個月大的女兒李修齊。

這個事在新加坡流傳了好一陣子,圈內人都知道此事,說總理李光耀得個「羊白頭」孫子是他平日盡幹壞事,他的罪讓孫子來分擔了,他不但不自省,反而逼死了兒媳。

不管國人怎麼說,一向不信報應的李光耀不能不半信半疑,偷偷找到一位當地有名的老和尚問兇測運,老和尚當時向李光耀指點了兩招,一是需在全國擺八卦圖形,驅兇化吉;二是李光耀的總理之位不能坐過1990年,否則大兇。

平時眼睛長到頭頂的李光耀嚇得不敢違抗,1985年利用職權讓新加坡政府破天荒的發行了八角外形的一元流通硬幣。李光耀對外說「八卦幣」可以增加就業,經濟繁榮。市民們還以為這是李總理對人民的愛護,至今有人提起還讚不絕口。其實是為了化解他自己家裏的兇事。


2006年,星幣膠製2元錢正面舊版(上)、新版(下)對比,舊幣左上角
「立獅扶星月盾牌」圖的幾個角被拉出變形為新幣的八卦外形。


新舊版星幣背面的對比,舊幣(上)右邊沒有任何圖案,而新幣(下)右邊
增加了「立獅扶星月盾牌」八卦外形圖。

視權如命的李光耀在90年形式上退位,安排自己能操控的了的吳作棟當總理作為過渡,自己搞出個「資政」頭銜,在幕後垂簾聽政,維持權力不變。

1985年李顯龍與第二任妻子何晶(Ho Ching)結婚,幾年內生有兩子,沒有發生血統基因問題。李光耀認為災難已經過去了,決定再把總理的權位拿回來。就在籌劃如何讓李顯龍「合理合法」接班時,1992年李顯龍被診斷患上了淋巴癌。這對於李光耀又是一次沉重的打擊。

那時,中國的氣功正熱,李光耀安排李顯龍秘密到中國接受了氣功高人的特殊治療,對外卻說是三個月的化療徹底征服了兒子的癌症。那一次李顯龍與死神擦肩而過。

後來,李光耀安排長子李顯龍擔任了總理,大兒媳何晶擔任新加坡財政部全權控股的政府投資公司淡馬錫控股董事,次子李顯揚則是新加坡最大國有企業新加坡電信的總裁,……李光耀又一次找不著北了。

2006年初,李光耀家又出現些問題,於是新加坡又發行了新版膠製2元錢,和過去的紙幣設計不同,那個幾十年未動過的新加坡象徵性經典圖標「立獅扶星月盾牌」被硬生生拉變形成八角形,貨幣變成為李光耀私家的「避兇」工具。

有高人說,壞事被化解,並不等於是沒有了,誰幹了壞事是一定要償還的,只不過是用另外的形式償還而已。例如最常見的一種償還方式是「破財消災」(不是破國家的財消自己的災),還有一種償還方式是「父債子還」,用家族族員、子孫患疑難病或者失去生命為代價等來償還。不償還是不可能的。對此,目前自認為一切順利的李光耀根本沒有認識。

據一位有功能的高人講,看到李光耀的第三個大劫正在形成,這個大劫來勢兇猛,正在向他和他的家族奔來。至於如何化解,高人講,解藥就在李光耀自己手裡。

(人民報首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