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话题:格雷泽拖累曼联不进反退 多给弗格森一亿会如何

曼联是幸运的,英超内战赢下切尔西靠的是实力,而半决赛对阵的是沙尔克04而不是皇马或者巴塞罗那,不能不说是幸运.赛前就和朋友说了曼联要赢球有几点,

一、埃弗拉和朴智星的组合能再次冻结梅西。结果是朴智星一直很努力,埃弗拉已经不是07赛季那个埃弗拉了,简单说就是今天左路被打爆。

二、瓦伦西亚能否玩爆阿比达尔。结果也是否定的,全场没有见到那个行走如风的瓦伦西亚。这样是否也预示这法国队主力左边卫位置易主。

三、曼联能否用中场绞肉机隔断哈维、小白、梅西之间的联系。结果是被他们3个人倒得球都找不到。以曼联这样一套班底能打到这个地步很欣慰了,说到底足球也是产业,没有投入哪来回报。

夏天时候巴塞罗那还在补进比利亚、马斯。曼联这样孱弱的中场分文不花,你凭什么去和别人对抗,凭运气?今天已经够运气了,不是那个越位球,今天就体无完肤了。巴塞罗那由守转攻时候哈维一拿球不会被断,队友轻松跑位接应就行,曼联没人能干好这活的,被逼抢的仓促出球被抢断,再费很大劲抢回来球,再次重复上述过程。结果似乎在意料之中,结果真的发生了还是有点接受不了阿,奇迹还是没有发生。

下赛季维尔贝克、迪乌夫继续外放锻炼,克莱维利回来同时希望德赫亚的交易早点完成,把摩德利奇带来老特拉福德,帕克,亚当,亨德森这哥仨来一个,再补进一个前锋,小豌豆确实还不到主力的实力,作为奇兵来用还不错。

埃弗拉可能真是比赛太多累了,给他找个轮换的吧,相信他还是能找回状态的。至于吉布森,奥贝坦,布朗,欧文,贝巴、卡里克、库兹萨克都半卖半送处理掉吧。支持曼联,支持爵爷,支持鲁尼,完成换血来年再和巴塞罗那一较高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