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人在高潮享受成就,人在低潮享受人生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这句话,
觉得它所蕴含的哲理听丰富的,
如果真正做到这点又是何等的困难。我一直在努力!
但是现实总是事与愿违,尽管我尽量不去与人争,
不去与人斗,可最后受伤的总是我自己。
或许,上天就是让我在这个过程中学会成长与思考吧
我不会去记恨一个人,也不会去报复谁,
我只做我自己,做真实的我。
相信一切事情与成就,是你的就是你的,
别人抢不去,同样,不是你的,你也争不来。
公道自在人心,与其为了一时的得失而失去人心,
我宁愿默默地去接受现实。
退一步对己,对人都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
也但愿自己的运气够好,
不要再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事降临到我的身上!
从小到现在,我经历的已经挺多的了,
自己一直都是坚持自我,
别人也不会使我造成太大的改变,
这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
或许,进入大学以来,一直都是跌跌撞撞的,
我对自己的信心在一点一点的消失了!
但我觉得我还是能够找回高中的状态,最后考研成功!!
在这所有的背后,
人在高潮享受成就,人在低潮享受人生
一直会伴随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