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我不會唱歌

会唱情歌的人不一定懂得如何去爱
我们都会唱情歌
但我们都无法把爱说出口



這首為你點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麼唱到最後是的 感情不是K歌音階一字不漏
不見得感動我也懂 拿Mic的手不能顫抖曾握著
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誰寫的
歌詞那麼適合放手我怎能捨不得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誰哭了 就算你不記得這首歌 唱完的是我這首為你點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麼唱到最後是的
感情不是K歌音階一字不漏 不見得感動我也懂
拿Mic的手不能顫抖曾握著 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誰寫的
歌詞那麼適合放手我怎能捨不得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誰哭了 就算你不記得這首歌 唱完的是我我努力唱完這歌
我忘了破音沒有你心裡觸動的
下一首 已經不是我我努力唱到嘶吼
我不怕剩我一個只要你能記得這首歌 給我最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