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周董《稻香》惨遭恶搞 痛批饭堂肉少吃不饱




歌词:
对这个校园 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吃饭了就不想继续往前走
为什么我要蹲在宿舍里爱堕落请你睁开眼睛看看多少人
为肚皮在向着石牌走过去了我们是不是该知足珍惜青菜
就算没有用油
还得记你说家是唯一能吃饭随着肉香可乐继续奔跑微微笑
想吃肉的梦我知道不要哭 有一条虫夹掉了就好香煎的煎饺
永远的依靠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
管别人说呢追不到女生努力追过去就得了为自己的简历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吃一口吧 喝酒吃肉不是目的
让自己健康健康这才叫做意义钱折的纸飞机
现在怎么飞到你手里所谓的那快乐
吃饱在明湖吹牛皮吹到累了偷摘芒果被保安给扁到怕了谁在偷笑呢
我喝着大可乐上着网唱着歌睡着了哦
哦 二楼蛋塔没百事达的香脆哦
哦 饭盒洒在路上我就会心碎珍惜一切就算没女朋友
还得记你说家是唯一能吃饭随着肉香可乐继续奔跑微微笑
想吃肉的梦我知道不要哭 有一条虫夹掉了就好香煎的煎饺
永远的依靠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听妈妈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