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hopeless....for this damn national leader.

god bless 916 can be happened.
and the pak lalala shud be detained under ISA.
haha


国阵政府效率一鸣惊人
Akira Neon 9月13日 中午12点01分
我可是真的佩服大马政府的政治效率,捉执政党的人没看到什么动静,捉反对党的人,动作可是一鸣惊人,而且还是援引ISA。 今天RPK、陈云清、郭素沁被捕,而阿末和基尔还是逍遥法外,那明天、后天、大后天还可能有谁被捕?看来有点像茅草行动II的影子。 群众如果是像泰国一样的起来反抗,那就有理由给现任政府宣布紧急状态,进而再捉更多人。这一切可能是要人民掉如进退两难,要人民在害怕而无法选择的情况下,支持现任政府。


ISA应该为USA
Miko 9月13日 傍晚5点01分
我人在越南,当今天在网上看到三位正义人士被内安法令扣留,我第一个感觉马来西亚真的生病了。怎么会是非不分到这种程度?马哈迪说赛哈密不会看信,结果他连是非对错黑白也分不了。被扣留的这三个人再怎样比也不会比那个阿末来得煽动吧!是谁说“华人是tumpang di sini”?是谁叫马来人站出来捍卫马来尊严?是谁说要“tembak mati wartawan”?是谁撕毁照片的?为什么这些人他不抓?警方办其他人的案子(尤其是安华的案子)效力飞快,从调查到起诉不到一个月。调查巫统马来人的案子却龟慢,就算后来那个阿末还是一直在重复寄居论,警方还是说在调查中。这是因为他是巫统马来人,还是赛哈密开始在捍卫那些做错了事的马来人的尊严?所以我认为内安法不应该叫ISA,应该改成USA(UMNO SECURITY ACT)。



居然连记者也被扣了!
alston tan 9月13日 12点11分
我想我们的政府已经走头无路了吧!居然连一个毫无反抗能力,只是报道正确新闻给我们这些读者的人都要扣留。到底政府是凭什么扣留陈记者呢?而且还是援引内安法令来逮捕。太讽刺了吧!我看了简直无法接受!她做错了什么吗?她胡乱报道了吗?她只是把听到的,写出来给我们这些读者看啊。这样也有错吗?如果她报导的都是假的,那么纳吉为什么又要出来道歉呢?为什么巫统又要冻结阿末的党籍三年呢?如果要说煽动种族情绪,那么应该要逮捕的是阿末啊!他那一连串的激昂发言都是假的吗!?为什么现在逮捕的是陈记者呢?又是谁的指示呢?行动党很早之前就已经报警要捉阿末了,之后就连国阵的成员党民政党也报警了,但是警方似乎完全没有行动,效率真慢;可是在逮捕陈记者和《今日大马》网主柏特拉时的效率却那么好呢?真是讽刺啊!警方难道没有眼睛看,没有头脑想吗?到底煽动的是谁,他们真的不知道吗?这么猖狂的逮捕行动无非就是要让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害怕。真是让我觉得很丢脸啊,有这样的政府和警察!我真希望改朝换代的时刻快点到来,让我们的国家能够走出这片黑暗!


hopeless, really damn pissed with the current system and leader.
fuck off and shut your all damn muthafolking mouth.
for all information can visit www.malaysiakini.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