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男人一致覺得讚的文章

情境:
> > > >>>晚上十一點五分。熱線電話中。女人說得正起勁,男人不小心打了呵欠。
> > > >>> > > > >>>不懂女人心的例子:
> > > >>>女人(試探地問):「你想睡覺了喔?」
> > > >>>男人:「對啊。今天上班好累。」
> > > >>>女人(故作體貼狀):「好吧,不吵你了。快去睡吧!」
> > > >>>男人:「喔,好。那你也早點睡。」
> > > >>>啪。
> > > >>>男人掛下電話。
> > > >>>五分鐘後,電話鈴響。
> > > >>>被吵醒的男人:「喂!?」
> > > >>>女人:「......」
> > > >>>男人:「誰啊?」
> > > >>>女人(一肚子委屈狀):「你是不是對我感到不耐煩了?」
> > > >>>男人:「啊?什麼?」(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
> > > >>>女人:「......」
> > > >>>男人:「怎麼了啊?」
> > > >>>女人:「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
> > > >>>男人:「很煩??為什麼?」
> > > >>>女人:「......」
> > > >>>男人:「到底怎麼了啊?你不說我怎知道?」
> > > >>>女人:「人家講到一半,你就打呵欠,又自己先跑去睡覺......」
> > > >>>男人:「可...可是,是你叫我先去睡的啊?」
> > > >>>女人:「你都說要睡了,不然我還能怎麼樣?」
> > > >>>男人:「唉!如果你要我聽你講話,就直接說嘛。幹麼叫我去睡,結果自己 >又在 > > 那邊生悶氣?」
> > > >>>女人:「我那有生悶氣?」
> > > >>>男人:「這樣還說沒在生氣?好啦好啦,下次我不睡了嘛。可以了吧?」
> > > >>>女人:「那有什麼意義?我要你自己心甘情願,想聽我說話才聽,而不是因 >為怕 > > 我生氣!」
> > > >>> > > > >>>結局:男人又多花半小時安撫對方。實際就寢時間:十一點四十分。加上先 >前爭 > > 執的緣故,睡覺時情緒有點悶。明天搞不好女人還會冷飯重炒一次。
> > > >>> > > > >>>深諳女人心的例子:
> > > >>>女人正在興頭上,男人打了呵欠。
> > > >>>女人(試探地問):「你想睡覺了喔?」
> > > >>>男人(語氣雖然疲累,但表示出興致):「嗯。有一點。今天上班比較累。 >不過 > > 你還沒說完啊,繼續說。我在聽。」
> > > >>>女人(得到安撫):「喔,不過你累了。不然你先去睡好了。」(還是有試 >探意 > > 味。千萬不能中計,馬上掛下電話)
> > > >>>男人:「今天沒午休,的確比較累一點。不然明天早一點打給你,我們再聊 >久一 > > 點,好不好?」(解釋原因,並且提出補償)
> > > >>>女人:「喔,好吧。快去睡。你一定很累了。」(已經願意放你去睡覺了。 >不過 > > 打鐵趁熱,別停下來)
> > > >>>男人:「那你打算幾點睡?」
> > > >>>女人:「不知道,再過一下子吧。」
> > > >>>男人:「好啊。不過不要太晚睡,對身體不好。我會心疼耶。」
> > > >>>女人(嬌嗔狀):「好啦。」
> > > >>>男人:「我最愛妳了。」(眼皮垮下了也要記得說,功虧一匱可就划不來 >了)
> > > >>>女人:「我也愛你。好好休息喔。」。(終於心花朵朵開了)
> > > >>>男人:「嗯。」
> > > >>>啪。女人掛下電話。
> > > >>> > > > >>>結局:十一點十分,完美的句點。男人順利就寢。睡得香又甜。隔天說不定 >還有 > > morning > > > >>>call。
> > > >>> > > > >>>結論1:女人要的是感覺。很多時候,不能用理性的腦袋去思考她們的邏輯。 > > > >>>結論2:多花幾句唇舌,講幾句貼心話,可以讓你省下超過半小時的寶貴時 >間。
> > > >>>結論3: 遇到這種情況,要讓女人先掛電話。以免後患無窮。
> > > >>>結論4:如果你的女人不像上述例子這樣,那麼恭喜你。請好好珍惜她;
如果 >你的 > > 女人和上述例子一樣,請別指責她「無理取鬧」。她要的其實很簡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