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感谢那些在我生命中走过的人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或去或留或喜或悲,有你们的存在才够成了我生活的色与味,那个无行中伤害过我的人,是你的冷漠让我理解了放手后的美丽.虽然生活从此少了一份期待,但至少你让我迷茫中找回了自己,那个被我无形中伤害过的人,是你的执着让我懂得了风雨后的坚强,虽然我不能在为你做些什么,但我依然会坦诚地为你祝福,还有那些历经变故后依然陪在我身边的朋友,是你们在我失落的时候,真诚地握起我无助的手,让我领悟到情谊的无私和深厚,感谢你们的出现,我的心因此而更成熟. 祝所有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