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lol

流浪的心已经决定勇往直前,不管前程有多少重重的困难危险,也不怕人生的海洋里会出现骇浪滔天。
  流浪在夕阳消失的地平线。看着天边单飞的孤雁,我要和它一起与天边如血的残霞慢慢变暗。泪光中热切地期待着黎明的朝霞会更加的绚丽烂漫。为何如此地执著不变?只因心里装着那一双双迷茫的双眼,不遗余力地一心努力着让他们能和我一起看见蓝蓝的天
并祝愿天空里遥远的梦想能早日如愿,只因睡梦里那一张张湿漉漉的脸蛋,耗尽灵魂地呕心沥血只为了重现。那花朵般灿烂的笑脸,那样笑脸会绽放梦想会实现;所有的……所有的一切都不再遥远
  流浪的路程不知有多少光年,而我会坚定地一直流浪不返,直到有一天我孤寂地死去告别了光明进入黑暗。被送进了阴冷的殡仪馆,烈火中化成了飘飞的云烟,那样我一定超越了时间的界限。在永恒的时空里紧紧地拥抱着永远,更冲破了人生里没有美梦的睡眠,这样就会了却三生里充满遗憾的情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