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我,一个大学生的人生奋斗目标:农妇,山泉,有点田。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带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妈妈说,那是鸟人。  

时间和乳沟一样,挤一挤还是有的。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对流血一周仍然不死的动物千万不能大意……  

我,一个大学生的人生奋斗目标:农妇,山泉,有点田。  

女人谨记:一定要吃好玩好睡好喝好。一旦累死了,就别的女人花咱的钱,住咱的房,睡咱的老公,泡咱的男朋友,还打咱的娃。  

东风吹、战鼓擂、美人醉、盼君回、捷报飞、壮士归。  
  
手来手断、脚来脚断、脑袋来了西吧烂。
  
人老皮肉松、干啥啥不中。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备好才下锅。
  
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
  
正是女人对商场的爱,才使商场变得越来越精彩。女人是商场的救星,每个商场的的门口都应该用最大的字留:感谢女人。
  
低头要有勇气,抬头要有底气。
  
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没用。
  
个性签名:好脾气是一个人在社交中所能穿着的最佳服饰。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我的意中人是个绝色大美女,终有一天她会骑着喷火的恐龙来嫁给我。但是,故事的结局,我只看到了她的坐骑,却没看 到它的主人。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无所为而无所谓,无所谓而无所不为。

铁饭碗的真正含义不是在一个地方有饭吃,而是一辈子到哪儿都有饭吃。   

骚归骚,骚有骚的贞操;贱归贱,贱有贱的尊严。  

如果多吃鱼可以让人变聪明的话,那么我肯定至少吃过一对鲸鱼…… 

人生的成功不在于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牌打好。

别看我不美,我拿你照样当土匪,别看我不肥,我拿你照样当棒槌。
  
我不在乎你有没有钱,我只在乎你有没有前途。
  
再完美的身材,在不爱她的人的眼里,也是一种解调侃的作料。
  
你说你落后个脑袋还戴个前进帽。  
  
炮轰的脑袋还梳个雷劈的逢
  
我爸有钱不单身,我单身没有钱;还是我妈最幸福——有一个有钱的老公和一个单身的儿子~
  
铁杵能磨成针,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签,材料不对,再努力也没用。

碰到一个MM个性签名:琴棋书画不会,洗衣做饭嫌累。  

碰到一个GG个性签名:给我一个姑娘,我可以创造一个民族。  

碰到一个老陕个性签名:丑女多作怪,黑馍多夹菜。  

碰到我们老师个性签名:告诉你现在老师很生气,后果是很严重的(在他第N次相亲失败之后)。  

碰到一个写手个性签名:也许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见得。  

碰到一个情圣个性签名:说过的话可以不算,喜欢的人天天要换。

碰到班里的睡觉大王个性签名:早中晚三个饱,饭前饭后六个倒。

午夜12点准时下线!否则,公主就会变回灰姑娘。

本人中科院高级潜水院院士,诺贝尔长期掉线奖,奥斯卡终身隐身奖……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作同圈猪!  

如果我能够看到我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忧伤,因为我把快乐都留在了前面!

出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引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人。

男人在不懂的时候装懂,女人则恰好相反。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春色满园关不住,我拉红杏出墙来。

你以为我会眼睁睁看着你去送死吗?我会闭上眼睛的。

我以为我很颓废,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早报废了。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妻吾妻以及人之妻

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这个世界上我只相信两个人,一个是我,另一个不是你。  

以后不要在我面前说英文,OK? 

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客官请自重,小女子只卖身不卖艺。  

你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一生!  

如果你不能给你的女人穿上嫁衣,那么千万别停下你解开她衣扣的手!

走NB的路,让SB去说吧!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子在川上曰:“有船多好乎!”  

上帝说:“要有光。”我说:“不批准!”于是我们便有了黑夜。

我把KONKA的电视遥控器别在裤腰上,假装新买了个NOKIA手机。  

如果早上来得晚一些的话,我想我会喜欢早上的。  

我不能给你幸福,但可以给你舒服!

生活真他妈好玩,因为生活老他妈玩我。   

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可我却用它来翻白眼。

我是个演员,一看见漂亮MM眼就圆……  

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她们把自己看得很轻……

我想早恋,但是已经晚了……

开车无难事,只怕有新人!  

诚征小MM,共同来灌水;我灌长江头,君灌长江尾。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一个人并不孤单,想一个人时才孤单。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浑人落魄江湖行,东西南北分不清。撞到墙角浑不觉,躺在地上数星星!
  
洗澡是屁股享福,脑袋吃苦;看电影是脑袋享福,屁股吃苦,听你讲话是脑袋、屁股都吃苦。 

出生时你哭着,所有都笑着;离去时你笑着,所有都哭着。

站得更高,尿得更远。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  

自从我变成了狗屎,就再也没有人踩在我头上了。

鱼和胸罩不可兼得。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人行道。  

路边野花不要,踩!  

我视金钱如粪土,我爸视我如粪池。 

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这该死的痛苦却学会了游泳。  

我是你的风筝,线在你手上,可陪伴我的只有风
  
人生自古谁无死,啊个拉屎不用纸。
  
远看青山绿水,近看疵牙裂嘴。
  
积累久了,可能的导致爆发;而爆发久了,都可能导致崩溃。
  
美人便秘时,与常人无二,话虽然损了点,毕竟也是人家的心声啊。
  
有人向我挑战说:你放马过来。我不回话,只是疾弛而去,然后马后炮打倒他 

春天,我把自己埋在村口的土地里,到了秋天就收获了好多的帅哥。然后我把村里的名字改成“帅哥村”,我也如愿以偿 当上了村长。  

有一天,我梦见自己的钱花光了,醒来一看,口袋真的空空……

我减肥已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你看,我三个下巴都尖了!  

巧克力的麻烦是:你把它吃了,它就没了。  

千万别等到人人都说你丑时才发现自己真的丑。  

如果朋友可以出卖,每个值五块的话,我也能发笔小财了。  

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大而无料。  

相亲最大的好处是:如果日后婚姻出问题,你可以把责任推给媒人。

女人先表现自己大方,男人就不敢小气。  
  
所谓长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么事,所谓成熟,就是你知道后故意说不知道。
  
工作要做到“被饭催”,而不是“等饭吃”。这样才及格。
  
知道看人背后的,是智者和唯美主义者,知道背后看人的,是奸雄。
  
网上自古无娇娘,残花败柳一行行,偶有几对鸳鸯鸟,也是野鸡配色狼。
  
笨人的可怕之处并不在其笨,而在起自作聪明。、
  
小便后忘记拉上拉链,你就是中年人了;小便后忘记拉下拉链,你就是老年人了。   
    
真的不想在做了——因为铁杵已经磨成了“绣花针”了。 

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我把内裤穿在里面了。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我身在江湖,江湖却没有关于我的传说……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听说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来,我竟然七手八脚地裸奔了19年!  

宁愿相信世间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张破嘴!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