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搞笑

拿一条牙膏在对我傻笑
嘲笑我永远用不掉
想睡就睡想闹就闹
好快乐少了人唠叨
蓝色的碗盘多买了一套
我望了没人陪我通宵
要多少替代的丑角
无辜的陪笑
才回让我能真的望了你的好
我在搞笑借着热闹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片要说着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突然决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还在搞笑
害怕回家不知怎么熬
着么多年早已习惯有你的撒娇
我想我能熬但是至少让我知道你好不好
我们的小狗 食量变好小
眼神里常常显的无聊
它喜欢睡觉的床位少了一双脚
所以它常常看着门口睡不着
我在搞笑借着热闹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 片要说着一个人真好

No comments: